*8.
昨晚我生气,第一点是,我跟你说我肚子疼,你回复我的是休息,我不知道要休息吗?我那会需要的是陪伴,你和我聊聊天也好,但是没有,你在打游戏,而且是分屏抽空回复,第二,我很生气,也在赌气说了晚安,你顺从了我,我也不知道你发没发现我的情绪,所以我就发了限时日常,但好像没什么用,你一直到下午两点多才睡醒,并且点赞了日常,而且十一点那会你发现我删了你,就这你都还能继续睡着,下午起来后也没问我为什么熬夜,该细节的地方不细节,该体贴的地方不体贴,你让我恶心反胃,失望,所以我说你是我谈的里面最拉的一个,你还委屈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