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流初级题库
测试题库
转化跟踪工具是一款通过设置转化目标(比如有多少人完成了注册),跟踪转化状态,衡量推广转化效果的工具。
对
错
在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中,基础定向中的用户性别及年龄是根据真实的用户信息判断出来的。
对
错
今日头条广告资源位支持小图、大图、组图、视频广告样式,在不同广告资源位中均支持以上四类广告样式。
对
错
下列关于系统推荐定向的功能特性,说法不正确的是:
A: 系统推荐定向旨在帮助冷启动提高成功率
B: 系统推荐定向对投放周期没有明显影响
C: 系统推荐定向能一键式智能定向
D: 系统推荐定向能根据实际投放效果动态调整定向强度
目前,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中不支持下列哪个基础定向:
A: 性别
B: 兴趣关键词
C:教育程度
D: 运营商
下列不属于常见的数据分析方法的是:
A: 对比
B: 归因
C: 细分
D: 目测
在策划撰写投放方案时,关于团队历史合作客户部分的呈现,可以不包含的内容是:
A: 简述巨量引擎各个资源位定位、用户特征和目前支持的素材类型。
B: 分行业列举合作客户,重点列举广告主所在行业的相关客户合作情况。
C: 列举合作的知名客户,重点列举广告主所在行业TOP 3。
D: 重点呈现出跟客户的合作年限、合作业务额、客户满意度。
8、在巨量引擎APP上投放信息流广告,最不可能使用的工具是:
A: 卡券平台
B: 创意灵感
C: 动态词包
D: DOU+
9、次留双出价中,累积多少个次留数,可以度过冷启动期进入模型生效阶段?
A: 1天内积累20个次留数
B: 3天内积累20个次留数
C: 5天内积累30个次留数
D: 7天内积累100个次留数
10、下列不属于信息流广告展现形式的是:
A: 图片
B: 语音信息
C: 视频
D: 图文
11、下列关于创意层级设置的说法,正确的是:
A: 创意分类和创意标签是系统预估广告CTR的重要指标,故创意分类、创意标签越宽泛,效果越好;
B: 账户头像和品牌名称不是必填项,所以没必要设置;
C: 动态词包是根据词包和用户兴趣地点等特征进行动态替换,实现动态创意表达,能有效提升广告点击率;
D: 程序化创意只支持视频素材
12、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中,广告主账户头像和名称多久可以修改一次:
A: 5天
B: 1天
C: 7天
D: 随时可修改
13、创意构思进行正确顺序是
A: 分析受众画像-构思使用场景-研究产品属性-切入产品卖点
B: 研究产品属性-构思使用场景-分析受众画像-切入产品卖点
C: 研究产品属性-分析受众画像-构思使用场景-切入产品卖点
D: 分析受众画像-切入产品卖点-构思使用场景-研究产品属性
14、下列关于媒体分析,描述准确的是:
A: 媒体分析只是对客户进行基础知识普及。
B: 媒体分析主要是展现我们对媒体的了解比较透彻,也能协助制定策略;同步媒体的最新动向。
C: 媒体分析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版块。
D: 媒体分析不管客户是谁,都完全可以套用。
15、IF函数的功能是:
A: 调整数据表现
B: 数据判断
C: 提取文字字数
D: 提取有用因素
16、站外落地页分析工具有
A: 百度统计
B: 秒针
C: 橙子建站
D: admster
17、计划诊断中披露的"多平台综合" 是什么意思
A: 四个站内平台(抖音、火山、西瓜、头条)都选择的时候,系统综合考量整体的投放效果,得到以"多平台综合" 为名称的计划诊断
B: 只有选择了穿山甲投放平台+四个站内平台(抖音、火山、西瓜、头条)的时候,系统综合考量整体的投放效果,得到以"多平台综合" 为名称的计划诊断
C: 只有选择超过三个以上平台投放的时候,系统综合考量整体的投放效果,得到以"多平台综合" 为名称的计划诊断
D: 只对于选择了 "优选广告位"或多于一个广告位置的计划,系统综合考量整体的投放效果,得到以"多平台综合" 为名称的计划诊断
18、以下关于投放管家说法正确的是?
A: 投放管家是一款智能化投放的产品
B: 主要作用为数据监控、计划诊断
C: 推广内容与转化跟踪内容不需要保持一致
D: 不支持赔付
19、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中,DMP的核心功能有:
A: 上传包
B: 规则包
C: 扩展包
D: 运算包
20、在使用建议出价工具时,可能导致投前出价不符合预期的原因是:
A: 同类计划出价水平过高/过低
B: 当前计划推广物的单价与行业平均单价差异过大
C: 计划点击率与同类计划平均差异过小
D: 历史平均的点击率与行业均值差异过大
21、接入Marketing API,可以做以下哪些对接?
A: 多账号管理
B: 批量广告投放
C: 广告数据洞察
D: DMP人群数据推送
22、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中的转化跟踪工具分为:
A: JS
B: Xpath
C: API
D: SDK
23、关于橙子建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 可以通过巨量引擎投放管理平台中的页面质量监测工具来查看落地页的评分。
B: 橙子建站具有加载速度快,适配巨量引擎广告生态,转化效果显著,数据披露详尽,为优化落地页提供指导等特点。
C: 可以通过页面分析工具去看落地页的浏览等相关数据。
D: 可以通过巨量引擎的热力图工具来分析用户行为,从而判断落地页的吸引程度。
24、(单选)应用下载类广告投放漏斗流程环节:1.下载 2.点击 3.展示 4.注册 5.激活 6.留存,下列排序正确的是:
A: 325416
B: 321456
C: 321546
D: 312546
25、关于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中的系统推荐定向,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 系统推荐定向目前在“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小视频、抖音、穿山甲”这些媒体位置均生效
B: 系统推荐定向目前在“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抖音、穿山甲”这些媒体位置均生效。
C: 目前投放管理平台看不到系统推荐定向所选择的具体兴趣分类
D: 目前系统推荐定向主要针对广告受众设置中的兴趣定向设置生效,系统会精选出最匹配的人群,帮助广告主更低的成本达到更好的投放效果
26、巨量引擎强效赋能效果营销,三大核心驱动力分别是:
A: 大数据:多平台底层打通深度建模分 析,营销前置。
B: 物联网:传感层、传输层和应用层将生产要 素和供应链进行深度重组,成为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现实载体。
C: 人工智能:智能算法自主学习,提升营销效 率与智能决策。
D: 多元场景:全流量打通,构建移动营销新矩阵
27、广告计划的质量度得分与_______相关。
A: 创意质量得分
B: 落地页响应得分
C: 落地页素材得分
D: 出价
28、抖音广告的售卖方式为
A: 普通GD
B: 优选位置GD
C: 有效播放GD
D: oCPC
29、 抖音短视频竞价广告,支持下列哪些定向方式:
A: 地域定向
B: 性别定向
C: 年龄定向
D: 平台定向
30、(单选)番茄时间管理工作法告诉我们,每工作_____分钟休息一次比较合适。
A:15分钟
B: 20
C:25
D:30
21、 【单选题】在进行项目竞标时,A团队在投放方案中承诺1周提供3支视频素材,B、C、D团队承诺1周提供1支视频素材,最终广告主选择了A团队。此案例体现了呈现优秀方案时,应具备():
A. 时效性
B. 差异化
C. 多元化
D. 可操作性
22、 【单选题】下列关于优秀投放方案的标准,说法错误的是():
A. 优质的投放方案只需要美化PPT形式,体现出高端大气的格调即可。
B. 应清晰梳理出客户现有/历史投放中已存在、待解决问题以及未来潜在需求。
C. 对于问题及需求,除了解决能力,还要体现出与同行业人员的竞争优势。
D. 通过抓住客户的需求痛点,引导客户关注优化团队专业能力及优势。
23、 【单选题】,关于团队历史合作客户部分的呈现,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 重点列举广告主所在行业的客户合作情况
B. 重点列举广告主所在行业TOP客户/主要竞对
C. 重点呈现出历史合作客户的数量,行业不限,越多越好
D. 重点呈现出跟客户的合作年限、合作业务额、客户满意度
24、 【单选题】下列不属于视频信息流广告优势的是():
A. 内容可视化
B. 潜移默化提升受众接受度
C. 精准化分发
D. 可信度高
25、 【单选题】抖音短视频频道视频信息流广告中,评论管理功能不支持的是():
A. 转发某条评论
B. 删除某条评论
C. 查看某条评论的回复
D. 回复某条评论
26. 效果广告中,关于以下计费方式及其扣费逻辑,描述错误的是():
A. CPC:每次点击价格=下一位eCPM/(预估CTR*1000)+0.01
B. oCPM:每千次展示扣费=下一位eCPM/(预估CTR*预估CVR)+0.01
C. CPA:每次转化扣费=下一位eCPM/ (预估CTR*预估CVR*1000)+0.01
D. CPM:每千次展示扣费=下一位eCPM+0.01
e CTR * eCVR * 1000
oCPM出价=CPA=Ocpc=下一位eCPM/ (预估CTR*预估CVR*1000)+0.01
27、 【单选题】今日头条信息流竞价广告中,广告排序的核心依据是():
A. 出价
B. 预估点击率
C. 预估转化率
D. eCPM
28、 【单选题】“按视频有效播放扣费,视频播完或播放大于10s则为有效播放”,以上描述对应的是下列哪种计费方式():
A. CPC
B. CPV
C. CPA
D. CPM
29、 【单选题】下列关于信息流广告不同计费方式中,广告展示优先级的说法正确的是():
A. CPT广告=GD 广告>竞价广告
B. CPT广告> GD 广告>竞价广告
C. GD 广告> CPT广告> 竞价广告
D. CPT广告> 竞价广告>GD 广告
30、 【单选题】下列广告位中,可以选择“头条文章”为推广目的的是():
A. 今日头条
B. 抖音短视频
C. 火山小视频
D. 西瓜视频
31、 【单选题】下列不属于西瓜视频竞价广告资源的是():
A. 频道信息流广告
B. 视频后贴片广告
C. 小视频信息流广告
D. 文章详情页广告
32、 【单选题】根据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售卖方式的展现优先级,优先展示的广告类型是():
A. GD广告
B. 竞价广告
C. CPT广告
D. 以上都不对
33、 【单选题】作为最早把人工智能技术大规模应用于信息分发的公司之一,字节跳动成立于___年():
A. 2007年
B. 2008年
C. 2011年
D. 2012年
34、 【单选题】根据34枚金币管理法,对面颜色对应正确的是():
A. 红色:任务式工作
B. 绿色:拖延
C. 紫色:放松玩乐
D. 蓝色:高效工作
35、 【单选题】在对时间进行有效管理中,我们设置待办事项清单首先要做的事情是():
A. 标明计划完成的时间
B. 合理排序
C. 补充相关事情
D. 写下来明显重要的事情
36、 【单选题】下列不属于创意灵感工具中灵感类型的是():
A. 文章灵感
B. 广告灵感
C. 热点灵感
D. 新闻灵感
37、 【单选题】下列关于系统自动创意,描述错误的是():
A. 同一自动创意视频的图片来自账户下同一落地页
B. 系统套用两种模板,自动生成两支以上视频供选择
C. 视频生成后可更换/增加图片,调整图片位置
D. 系统只需1-2张图片,即可生成自动创意视频
38、 【单选题】下列关于视频制作相关工具,描述错误是():
A. 即视平台可帮助广告主利用模板快速生成创意视频
B. 易拍APP可提供多种特效供广告主自由创作视频
C. 即合平台拥有强大的系统自动生成创意视频功能
D. 电商、招商加盟、教育类等都可使用即视平台
39、 【单选题】下列关于建议出价错误的是():
A. 为广告主提供的最低出价建议的工具
B. 建议出价会在广告主在新建计划和计划投放时出现
C. 广告账户在新建及投放过程中,应严格按照建议出价进行出价设置
D. 当计划推广物的单价与行业平均单价差异过大时,建议出价可能不符合预期,这时不建议采用
40、 【单选题】下列不属于橙子建站转化效果更好的原因的是():
A. 落地页预加载,一触即达
B. 适配广告平台,有效提高转化效果
C. 页面热力图分析,精准优化
D. 素材和落地页一致性更强
41、 【单选题】下列关于转化跟踪工具,说法错误的是():
A. CPA不能使用转化跟踪
B. 转化跟踪工具是通过设置转化目标(比如有多少人完成了注册),跟踪转化状态,衡量推广转化效果
C. 转化跟踪是对账户效果分析评估的重要来源 之一
D. 如果用户完成某个自定义为有价值的操作,此 类用户操作就称为转化
42、 【单选题】在下列哪一平台进行视频创作时,使用该平台的音乐可以避免版权风险?
A. 飞鱼CRM
B. 易拍APP (140首正版音乐)
C. 图虫APP
D. 创意灵感工具
43、 【单选题】下列关于系统自动创意,描述错误的是():
A. 同一自动创意视频的图片来自账户下同一落地页
B. 系统套用两种模板,自动生成两支以上视频供选择
C. 视频生成后可更换/增加图片,调整图片位置
D. 系统只需1-2张图片,即可生成自动创意视频
44、 【单选题】下列关于即合平台开通流程:1.开通权限;2.发布需求;3.视频确认;4.脚本确认;5.承接需求,正确顺序的是():
A. 1-2-5-4-3
B. 1-2-3-4-5
C. 2-1-3-4-5
D. 2-1-5-3-4
46、 【单选题】在广告视频制作中,连接广告主和创作者,能够快速批量生产高质量视频的制作平台是():
A. 即视平台 —— 视频创意 (基于类目优质模板和微电影混剪)
B. 易拍平台 —— 一款全能的视频广告拍摄神器APP,易拍拍摄神器上简单五分钟即可拍摄出一支完美的广告,可自由选择音乐
C. 即合平台 (现在星图素材任务)
D. 头条广告视频平台
47、整个平台上竞价广告计划的排序是以eCPM来决定,不同售卖方式下的竞价广告的eCPM计算方法正确的是():
A. CPM售卖方式的竞价广告:eCPM= 展示出价 * 预估点击率(eCTR)* 1000
B. OCPM售卖方式的竞价广告:eCPM= 转化出价 * 预估点击率(eCTR)* 预估转化率(eCVR)* 1000
C. CPC售卖方式的竞价广告:eCPM = 点击出价 * 预估点击率(eCTR)* 1000
D. CPA售卖方式的竞价广告:eCPM= 转化出价 * 预估点击率(eCTR)* 预估转化率(eCVR)* 1000
48、 【单选题】广告主在新建广告创意时,从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台中哪个工具里可以获取免费图片素材():
A. 图片供应工具
B. 图片交易工具
C. 免费正版图库
D. 图片制作工具
49、 【单选题】关于移民类客户广告文案,下列允许进行广告投放的是():
A. 全程一站式服务,为您移民保驾护航
B. 远离中国地沟油,移民国外享受健康美食
C. 国内医疗水平太差,国外医疗有保障
D. 国内空气污染重,雾霾大,来国外呼吸新鲜空气
50、 【单选题】客户推广苹果应用下载类产品,关于其推广的下载链接,下列描述正确的是():
A. 必须使用直接指向苹果公司APP Store的原 始链接
B. 可以使用越狱链接
C. 可以使用短链
D. 可以使用跳转链接
51、 【单选题】在工作沟通中,下列属于高效倾听关键点的是():
A. 减少提问
B. 积极回应
C. 共同探讨
D. 客户至上
52、 【单选题】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台中,广告主账户头像和名称多久可以修改一次():
A. 5天
B. 1天
C. 7天
D. 随时可修改
53、 【单选题】出价方式为oCPM广告计划,日预算最低可设置的金额为():
A. 100元
B. 300元 CPC/CPM不低于100
C. 500元
D. 1000元
54、 【单选题】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台中,一个广告组最多可以创建_____条广告计划():
A. 100条
B. 999条
C. 500条
D. 1000条
55、 【单选题】下列不属于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台中定向方式的是():
A. 地域定向
B. 兴趣定向
C. 手机品牌定向
D. 婚姻状况定向
56、 【单选题】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台中,创意展现方式有():
A. 优选模式、轮播模式
B. 优选模式、自定义模式
C. 程序化模式、轮播模式
D. 优选模式、程序化模式
57、 【单选题】关于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台中的广告组,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 广告组日预算单次修改幅度不能低于100元
B. DPA投放对应的广告组的投放目的是产品目录
C. 新建广告组必须设置预算上限
D. 新建广告组必须设置广告组名称
58、 【单选题】关于抖音短视频中的视频广告素材,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 视频广告可以更高效地建立与用户的沟通桥梁,传达产品卖点
B. 竖版视频的最低尺寸要求为720*1280
C. 视频时长应该小于等于100s
D. AD后台支持用多张图片拼接成视频素材
59、 【单选题】分析客户自身情况时,下列不属于客户产品及产品用户分析维度的是():
A. 竞品产品情况
B. 客户产品功能
C. 产品属性与特点
D. 产品定位
60、 【单选题】开始着手进行对客户的梳理,下列属于客户行业现状梳理维度的是():
A. 竞争格局
B. 市场结构
C. 商业模式
D. 用户规模
61、 【单选题】客户使用程序化创意设置时,最少可以添加________个标题():
A. 5
B. 8
C. 9
D. 1
62、 【单选题】通常情况下,优质的广告创意需要具备的属性有():
A. 以事实为基础,卖点、价格可无限夸大
B. 重点突出,针对不同的受众需求设置相同的广告创意
C. 接地气说人话,从用户角度出发,坦诚、友好
D. 明确衡量标准,以品牌效益为主,不用控制竞价对转化成本
63、 【单选题】下列关于广告文案的解析,说法错误的是():
A. 记者剖析:酸奶店市场还有很大空间,是当前创业好机会”“记者剖析”和今日头条新闻内容相契合,内容原生化,契合用户阅读习惯,点击效果明显
B. 孩子总不睡觉,下载这个app读故事,孩子马上入睡”文案内容生活化,表述口语化,简单明了,符合平台受众阅读习惯
C. “据说只有很少的玩家能玩到40关,来挑战一下?”少数人能玩到40关,激发用户的攀比心理。
D. {地点}人有福啦!这里的衣服今日5折优惠,赶紧抢!这里的动态词包使用是错误的,应该改为日期动态词包
64、 【单选题】下列哪种类型的视频可以借助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台中的模版工具进行制作():
A. 情景剧类视频
B. 录屏类视频
C. 口播类视频
D. 图文快闪类视频
65、 【单选题】下列关于留存分析,表述正确的是():
A. 广告素材与App的关联性会影响用户的留存
B. 产品自身的属性不会影响留存率
C. 产品的运营情况不会影响其留存率的波动
D. 广告素材与App的关联性越大,留存越差
66、 【单选题】CPM的含义是():
A. 广告点击一千次所需要的展示 CPC
B. 广告展示一千次所需要的成本
C. 广告下载一千次所需要的点击 CPA
D. 以上都错误
67、 【单选题】某广告主的某条广告计划消耗200元、展示数20000、点击数500,那么它的CPM是(): ( 展示/1000/消耗 20000/1000=20,200/20=10)
A. 10
B. 0.4
C. 100
D. 0.025
68、 【单选题】投资回报率的英文简称是():
A. ARPU
B. ROI
C. GMV
D. SKU
69、 【单选题】下列关于数据指标漏斗模型中落地页类的转化漏斗,表述正确的是():
A. 展示——落地页访问——落地页内转化——线索转化
B. 展示——点击—落地页内转化——落地页访问————线索转化
C. 展示——点击——落地页访问——线索转化——落地页内转化
D. 展示——点击——落地页访问——落地页内转化——线索转化
70、 【单选题】关于GMV,下列表述错误的是():
A. GMV=流量数量*转化率*客单价
B. GMV只包括付款订单
C. GMV代指网站的成交金额
D. GMV包括付款订单和未付款的订单
71、 【单选题】关于广告计划放开定向,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 广告计划有转化后即可放开定向
B. 为了找到精准人群,定向越窄越好
C. 今日头条和其他媒体的定向原理是相同的
D. 待广告计划分时成本稳定之后,是适合打开定向的时机
72、 【单选题】下列不属于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台中用户环境定向的是():
A. 平台
B. 手机品牌
C. 网络
D. 用户首次激活时间
73、 【单选题】对某些类型的文章分类感兴趣的受众是通过______定向表现出来的():
A. 兴趣分类
B. 兴趣关键词
C. 人群包
D. 智能定向
75、 【单选题】关于人群包的使用,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 一旦定向使用了DMP创建的自定义人群包,建议不使用其他定向条件,否则会让受众进一步变窄
B. 点击人群包可以通过ad后台广告主自己产出
C. 为了保证拉新效果,可以定期排除点击多次的人群
D. 头条后台只能提供单计划30天的点击人群
76、 【单选题】一般为了全面介绍产品的功能,广告落地页的信息越详尽越好,2-3屏的广告落地页转化率更高():
A. 对
B. 错
77、 【单选题】广告落地页制作建议中的“转化引导要清晰”指的是():
A. 将转化按钮放在最核心的位置
B. 多多放置转化按钮
C. 合理使用转化按钮,并尽缩短转化路径。电话、关注、优惠券在页面有转化按钮的引导
D. 为了让转化按钮瞩目,尽量越鲜艳越好
78、 【单选题】关于广告落地页的元素,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 头图作为用户会首先看到的信息,要用简练的文字或显眼的图片突出重点,并抓住用户眼球。
B. 品牌logo的露出,可以增加品牌背书,增强用户信任感。
C. 头图优先展示优惠免费信息和内容,有相对的福利吸引转化更好
D. 为了收集详尽的用户信息,表单字段越多越好 (3-4个)
79、 【单选题】关于落地页中产品卖点的提炼,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 消费者最关心的
B. 自身产品具有的
C. 竞争对手没有或没提过的——差异化卖点
D. 为了突出产品优质,产品卖点突出越多越好
80、 【单选题】关于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台中的橙子建站,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 客户用自己域名开发的落地页,并且自行设计的落地页
B. 加载速度快、适配今日头条生态、数据披露详尽、转化效果显著
C. 能匹配广告主多落地页诉求,通过预加载优化广告质量度,提升广告竞争力。
D. 是专业服务于广告主的免费落地页制作工具
81、 【多选题】在投放方案的撰写过程中,服务团队及服务体系的介绍部分应该包含():
A. 团队架构
B. 核心人员介绍
C. 团队运作体系
D. 投放监控与报表
82、 【多选题】信息流广告是位于社交媒体用户的_____、______和______内容流中的广告():
A. 好友动态
B. 点赞转发
C. 资讯媒体
D. 视听媒体
E. 个人资料
83、 【多选题】针对有软文推广需求又希望将自己的电商平台推广出去的本地行业的广告主,应选择哪些推广目的():
A. APP应用
B. 门店推广
C. 文章推广
D. 产品目录
E. 落地页
84、 【多选题】下列关于门店推广目的的说法,正确的是():
A. 门店推广会动态显示LBS信息
B. 门店推广目的不会显示广告来源
C. 门店推广目的支持电话拨打、在线咨询等附加创意
D. 门店推广目的需要广告主先创建需要推广的门店,才可以创建计划
85、 【多选题】今日头条强效赋能效果营销,三大核心驱动力分别是():
A. 大数据:多平台底层打通深度建模分 析,营销前置。
B. 物联网:传感层、传输层和应用层将生产要 素和供应链进行深度重组,成为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现实载体。
C. 人工智能:智能算法自主学习,提升营销效 率与智能决策。
D. 多元场景:全流量打通,构建移动营销新矩阵
E. 移动通信:专业基站打通,覆盖4
G网络应用
86、 【多选题】用技术回馈社会,用信息帮助更多人,为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字节跳动公司做了下列哪些努力():
A. 开展头条寻人项目
B. 开展AI反造谣
C. 成立网络安全委员会
D. 成立今日头条创作空间
87、 【多选题】营销师工作中进行有效时间管理,最重要的意义是():
A. 更专注的做事
B. 在有限的时间里能完成更多的事
C. 给我们正确处理事情的方法
D. 更合理的分配时间
88、 【多选题】下列属于易拍APP优势的是():
A. 提供具有正式版权的背景音乐140首,过审率更高,无需承担侵权风险
B. 拍摄、剪辑功能丰富,剪音乐、人脸特效 、镜头变速等
C. 拥有多种特效,与用户内容更加贴近
D. 打通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台,视频制 作完成可同步至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 台,更方便管理
E. 定期分享优秀案例,精选行业模板并附制作教程
89、 【多选题】下列属于创意灵感工具支持的创意形式的是():
A. 小图
B. 大图
C. 动图
D. 视频
E. 组图
90、 【多选题】下列转化组件中,今日头条橙子建站支持添加的有():
A. 表单和电话
B. 地图和按钮
C. 微信复制
D. 在线咨询
91、 【多选题】关于广告主推广的入口图,下列描述正确的是():
A. 入口图不得添加虚假的“关闭(叉号)图标
B. 入口图不得使用虚假的“播放/暂停按钮
C. 入口图不得使用虚假的“未读消息图标
D. 入口图内容可以和落地页内容不一致
92、 【多选题】在和客户沟通过程中,如何让你的客户感受到你的专业和态度():
A. 注意客户工作场合,选择合适的时间跟客户沟通
B. 注意声音的音量和语调,避免轻佻
C. 注意措辞,使用商务用的语句
D. 注意情感联系,经常使用客户的方言和客户拉近距离
93、 【多选题】在今日头条广告投放管理平台中,广告计划状态显示为已完成的条件是():
A. 已完成计划预算
B. 已完成投放时间投放
C. 已完成目标激活数
D. 已完成目标点击数
94、【多选题】在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台中,广告计划设置层级包含的投放方式有():
A. 优先跑量
B. 均衡投放
C. 加速投放
D. 优先低成本
E. 标准投放
95、 【多选题】面对一个客户,想要快速了解该客户背景,应该着手从哪些维度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
A. 行业分析
B. 产品分析
C. 用户分析
D. 财务与发展状况分析
E. 客户现有/历史投放分析
96、 【多选题】在进行广告创意撰写时,应坚持():
A. 真实性
B. 针对性
C. 效益性
D. 创新性
E. 亲近性
97、 【多选题】在投放数据分析中,通常我们需要从哪些维度来进行分析():
A. 受众人群
B. 广告创意
C. 流量位置
D. 落地页
E. 操作系统
98、 【多选题】通常情况下,广告点击率低可以通过哪个方式改善():
A. 优化文案
B. 优化定向
C. 优化素材
D. 优化落地页
99、 【多选题】今日头条DMP的核心功能有():
A. 上传包
B. 规则包
C. 扩展包
D. 运算包
100、【多选题】下列属于广告落地页必备要素的是():
A. 创意和落地页的相关性要前后呼应
B. 落地页的核心内容要简洁清晰,并且前置到较为明显的位置
C. 合理使用转化按钮,并尽量缩短转化路径。电话、关注、优惠券在页面有转化按钮的引导
D. 落地页面的打开速度不超过15秒就好
101、【多选题】今日头条文章详情页竞价广告,支持的广告样式有():
A. 大图
B. 组图
C. 小图
D. 横版视频
E. 竖版视频
102、【多选题】用技术回馈社会,用信息帮助更多人,为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字节跳动在哪些方面坚守些自身的社会责任():
A. 开展头条寻人项目
B. 开展AI反造谣
C. 成立网络安全委员会
D. 成立今日头条创作空间
103、 【多选题】关于番茄时间管理工作法,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 一个完整的番茄时间是35分钟 (25分+5分=30分)
B. 一个番茄时间是不可以分割的
C. 完成一个番茄任务,划掉一个
D. 时间的最小单位是一个番茄时间
104、 【多选题】计划诊断的结果是基于________等要素得出的():
A. 出价竞争力
B. 预算充足度
C. 转化获取能力
D. 点击获取能力
105、 【多选题】使用计划质量度工具时,可从哪些维度来评估投放效果():
A. 创意质量得分
B. 落地页响应得分
C. 落地页素材得分
D. 创意速度得分
106、 【多选题】关于广告主推广的落地页,下列描述正确的():
A. 落地页的主要内容应当与广告所推广的商品或服务一致
B. 落地页必须在移动端适配,即必须适宜于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中打开
C. 落地页中不能有自动播放的音频、视频或其他未经消费者同意严重消耗其网络流量的内容
D. 落地页不得在形式上抄袭、模仿知名网站(包括但不限于天猫、淘宝、京东等)以至于难以辨识其与该等网站的差别
107、 【多选题】在工作沟通中,下列属于表达三要素的是():
A. 明确目标
B. 传递信息、思想、情感
C. 达成统一
D. 持续共同探讨
108、 【多选题】下列关于工作沟通中FAB法则,说法正确的是():
A. F是feature,指产品所包含的现实和具有的属性
B. A是aim,是产品属性对应的目标
C. B是Benefit,是产品所带来的利益
D. FAB法则有助于表达时切入核心要点
109、 【多选题】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中,广告预览的方式有():
A. 使用广告账号登录今日头条客户端后预览
B. 绑定第三方账号预览
C. APP扫码预览
D. APP搜索广告计划ID预览
110、 【多选题】在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中,广告主可对下列哪项预算进行设置():
A. 账户日预算
B. 创意日预算
C. 广告组日预算
D. 广告计划日预算
111、 【多选题】在进行客户推广产品创意策划撰写时,应做到():
A. 研究产品属性
B. 忽略产品
C. 切入产品卖点
D. 分析产品使用场景
112、 【多选题】在进行广告投放对投放产品属性进行思考时,主要研究():
A. 研究产品单价
B. 分析产品受众
C. 分析产品卖点
D. 分析广告投放平台受众
113、 【多选题】通常情况下,广告点击率低可以通过哪个方式改善():
A. 优化文案
B. 优化定向
C. 优化素材
D. 优化落地页
114、 【多选题】在投放数据分析中,通常我们需要从哪些维度来进行分析():
A. 受众人群
B. 广告创意
C. 流量位置
D. 落地页
E. 操作系统
115、 【多选题】对于有持续拉新需求,且对用户精准度和质量度要求较高的广告主可以用DMP的功能有():
A. 扩展包定位潜在高质量人群
B. 运算包已扩展用户减去低质量用户
C. 上传自有包排出已转化人群
D. 规则包排除多次点击未转化人群
116、 【多选题】某广告主在投放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账户的转化人群重复率较高,下列对这种情况应对可能有效的是():
A. 排除广告主转化人群包
B. 过滤已转化人群中广告账户选项
C. 排除行业人群包
D. 定向广告主展示人群包
E. 排除广告主展示人群包
117、 【多选题】移动网络环境下,广告落地页的策划和设计要注意():
A. 广告第一屏要快速吸引访客停留
B. 考虑页面的加载速度:如果页面做了些特效,速度会慢些,要测试不同环境下的页面打开速度。
C. 除了引导访客在线咨询,还可以是加微信等多种引导方式
D. 如果落地页需要加载的内容很丰富,可以选择Wi-Fi的网络定向
118、 【多选题】下列关于转化率,说法正确的是():
A. 落地页质量差,设计不合理会导致转化率低
B. 广告素材创新度高,转化率低
C. 应用包体太大会导致转化率低
D. 广告文案素材和实际相符
E. 广告文案素材和实际差距大,转化率差
119、火山小视频品牌广告中单页信息流广告支持哪些交互功能():
A.支持分享
B.支持关注广告主火山账号
C.支持评论
D.支持点赞
E.支持绑定挑战赛
F.点击音乐跳转到音乐聚合页
120、广告计划的质量度得分与____有关():
A.落地页素材的份
B.创意得分
C.出价
D.落地页相应得分
E.创意质量得分
121、下列关于巨量引擎效果类广告资源的说法,错误的是():
A、西瓜视频小视频信息流展现位置为小视频频道视频流的混排中
B、抖音短视频信息流广告展现位置:用户在推荐视频流向上滑动时会按照一定策略出现广告视频,位置随机
C、今日头条问答详情页广告展现在问答详情页下方评论区下方
D、火山小视频频道视频信息流支持的广告样式有大图、组图、小图、竖版视频、横版视频
122、今日头条品牌广告中的开屏CPT广告,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首刷和全国单轮cpt保量,区域单轮cpt不保量
B、首刷、全国单轮和区域单轮cpt都保量
C、首刷、全国单轮和区域单轮cpt都不保量
D、首刷cpt保量,全国单轮和区域单轮cpt不保量
123、下列关于应用下载与落地页的相同点,说法正确的是():
A、都可以设置应用包名
B、都支持视频样式广告
C、都可以使用ocpm出价方式
D、都支持CPA出价形式
E、都支持程序化创意
124、智能优化法则要求信息流营销师巧妙设置标签和标题,增强点击和曝光量,下列不属于该法则要求的是():
A.尽可能多使用!?等标点符号,增加情感强度
B.中视摘要概括和引导性
C.仔细研究短视频的热点词,寻找爆红线索
D.标题形式不能过于单一,巧用关键词
125、营销师在进行广告竞标时,投放方案没有收到客户青睐,可能原因有():
A、在产品和用户分析基础上,综合呈现出定向策略,创意策略,出价策略,优化策略
B、完成问题和需求分析后,给出了简略的落地方案
C、未能从团队运营情况、增长情况、团队优势方面体现出自身优势
D、未梳理出客户现有/历史投放中已存在待解决问题以及未来潜在需求
126、通常情况下,广告能否获得展示是有ecpm决定的,影响ecpm的两个因素是():
A.出价、竞价环境
B.广告质量度、人群定向
C.广告投放位置、广告质量度
D.出价、广告质量度
127、在dmp用户覆盖中,下列不是根据大盘情况实时更新的是():
A.应用定向
B.Lbs
C.排除包
D.线索数据
E.头条号粉丝
F.规则包行业人群
128、在进行客户目标拆解时,第一维度的客户主要考核内容为():
A.Cvr
B.Ctr
C.Roi
D.量级
129、下列不属于短视频营销内容策划技巧的事():
A.展示产品特征
B.灵活的拍摄手法
C.唤起消费者需求
D.培养产品好感
130、下列关于创意层级设置说法正确的事():
A 账户头像和品牌名称不是必填项,所以没必要设置
B 创意分类和创意标签是系统预估广告ctr的重要指标,故创意分类、创意标签越宽泛效果越好
C 程序化创意只支持视频素材
D 动态词包是根据此包和用户兴趣地点等特征进行动态替换,实现动态创意表达,能有效提升广告点击率
131、短视频mcn是短视频内容创作方的聚合,提供内容制作、版权管理、宣发推广、粉丝运营、变现销售源对接等专业化服务,下列关于短视频mcn的描述错误的是():
A对平台方而言,提高创作水准,实现更高效可控的流程管理
B对广告主而言,降低平台运营成本,提高效率
C对创作者而言,进行生命周期光里,为价值变现打开通路
D对于内容受众而言,观看更少的广告,减少等待时间
132、在信息流广告投放过程中,关于a/btest说法错误的是():
A两组对照实验运行一段时间后分别统计两组用户的表现,不用数据结果进行对比,就可以科学的帮助决策
B中文名:对比测试
C同一个目标制定两个以上方案,一组实验组,一组对照组,两组用户特点类似,并且同时运行
D是互联网工作中利用数据帮助决策的基础防范,也是广告投放优化的基础优化策略
133、广告主投放信息流广告的需求不断提升,主要在于信息流广告():
A免费的广告投放
B多维度的售卖方式
C品效合一
D定向更精准
134、关于广告创意维度的6种不同推广目的,描述错误的是():
A落地页的附加创意可缩短转化流程,对提升roi效果有一定作用
B应用下载广告在创意层级必须设置广告承接详情页
C文章推广的投放位置可选择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视频
D落地页推广目的在广告创意层级可添加附加创意
135、在转化跟踪工具中,只需设置网站上的目标转化区域,即可统计转化数据的是():
A落地页api及应用下载激活
B js
C sdk
D xpath
136、下列关于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中的定向体系,说法错误的是():
A文章分类定向只针对详情页广告
B智能数字越高,表示投放人群覆盖面数越窄,兴趣度越高
C智能定向仅对优化目标为惦记和展示的计划生效
D智能定向系数越小,代表用户对该广告兴趣越强
137、在投放策略制定中,技术对接住要包括常规转化和深度转化,下列相关描述正确的是():
A深度转化包含用户的浏览轨迹、付费等深度行为的转化
B sdk:全路径归因分析,主力挑选高转化意向用户,目前只支持激活的转化目标
C api是以安装、下载为目标检测,明确有效转化人群,帮助建立模型
D deeplink是用户点击广告后到达下载app的制定页面,以达到有效拉新
138、下面属于同步监测特点的是():
A传输方式为头条客户端—第三方监测服务器—客户落地页
B实现方式:广告—监测代码中间页—自动跳转客户落地页
C 填写位置在落地页链接
D 用户体验方面:不带跳转,用户无感知
E 能够正常访问和跳转
139、某客户在测试视频广告的过程中发现产品展示类视频广告成本最好,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尝试的视频广告类型有():
A情景剧
B图片切换
C 录屏
D 真人口播
140、抖音号的定向最多可以添加____个():
A 10个
B 20个
C 5个
141、下列关于新版AD平台说法错误的是()
A. 广告报表可以从账户/组/计划/创意四个纬度查看报表数据
B. 新版AD平台数据多维细分,新增细分功能,可以查看每个广告在不同的投放位置、性别、年龄等维度上的拆分数据,深入分析投放效果
C. AD后台可迅速获取账户消耗、飞鱼CRM线索量等指标
D. 数据报表-广告产品只能从程序化创意/视频广告这两个纬度统计投放数据
142、目前后台支持几种推广目的():
A. 5
B. 6
C. 7
D. 8
143、做好倾听的关键点是():
A、用心倾听
B、积极回应
C、适时提问
D、理性分析
144、异议处理的3A原则():
A、agree 同理性表同情
B、ask 倾听知原委
C、answer 分类巧解决
145、手机号上传不支持():
A、IMEI
B、IDFA
C、MD5
D、SHA-256
146、深度优化利器-次双留出价冷启动阶段包含():
A、激活出价,参照历史激活成本出价
B、次留出价,参照实际次留行为成本*130%
C、3天内累计20个次留数,进入下个阶段
D、累计100个次留数,进入下个阶段
147、vlookup函数哪个正确():
A:A2,B2-C10,2,FALSE
B:A2,B2-D10,2,FALSE
C:A2,B2-D10,4,FALSE
D:A2,B2-D10,6,FALSE
【判断题】抖音短视频竞价广告支持大图、组图、动图及视频(横板+竖版)多种广告样式 。
对
错
【判断题】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个性化资讯推荐引擎产品,可以聪明地分析用户的兴趣爱好,为你推荐你喜欢和应知的内容。
对
错
【判断题】信息流营销师在对工作进行有效时间管理时,可以利用四象限法则对要做到的事情进行优先级的排序。
对
错
【判断题】质量度得分每4小时重新计算一次,所以修改计划后质量度得分不一定会立刻产生变化。
对
错
【判断题】转化跟踪工具是一款通过设置转化目标(比如有多少人完成了注册),跟踪转化状态,衡量推广转化效果的工具。
对
错
【判断题】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和广告发布者对其在广告活动中实施的违法行为及其造成的危害,应承担强制性法律上的责任。
对
错
【判断题】第一次见客户,认真整理材料、正式着装,是利用了“投射效应”来获取客户认同。
对
错
【判断题】在进行创建广告创意时,只能通过自定义组合创意和程序化创意这两种方式生成创意。
对
错
【判断题】在进行广告预览时,会产生相应的广告费用。
对
错
【判断题】通常情况下,在进行广告创意撰写时,我们可以强调产品卖点与优势,激发用户进行转化。
对
错
【判断题】小明建立了两条广告计划,使用的广告文案和素材都不同,可以进行AB test测试。
对
错
【判断题】通常情况下,落地页的响应时间越长,其转化率越好。
对
错
【判断题】通常情况下,APP的注册流程越复杂越长,注册率越高。
对
错
【判断题】客户一旦使用了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DMP功能创建的自定义人群包,建议不使用其他定向条件,否则会让受众进一步变窄。
对
错
【判断题】在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中,基础定向中的用户性别及年龄是根据真实的用户信息判断出来的。
对
错
【判断题】在选择按钮文案的时候需要匹配活动,如可以把提交的文案换成“我要报名”来提升转化率。
对
错
【判断题】为了保证用户推广页面的简洁,只插入一次表单效果最好。
对
错
在广告监测中,检测链接或监测系统出问题,有可能导致广告转化成本偏高。
对
错
客户的导航页面可以放置一些精简的文案,把控好重点,其他的次要信息(如合作品牌)可以视情况作调整,置后或放入其他导航页。
对
错
竖屏广告时间有限,但仍需尽可能密集地向受众介绍产品的各大优势,充分使受众接受到产品的广告信息,实现高转化。
对
错
穿山甲激励视频广告资源支持cpa的计费方式。
对
错
广告预览是需要审核后才能预览。
对
错
关闭
更多问卷
复制此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