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师入职2-3个月成长调研问卷
亲爱的老师,你好呀!
入职两三个月了,相信你已经走进课堂、开始带班了。
这份问卷
只用来帮助我们改进对大家的陪伴支持以及课程优化
,不关联任何考核、绩效、评价。
你可以放心说真话,你的每一条反馈都会被认真对待。
填写大约
4-
5分钟
,十分期待你的反馈和分享!
1. 你的姓名(中文):
2.
你所在的分公司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石家庄
成都
3.
遇到工作或上课的问题时,能很快找到人帮忙
很不符合
1
2
3
4
5
很符合
4.
你的带教老师或主管,会主动关心你的适应情况
很不符合
1
2
3
4
5
很符合
5.
整体来说,入职这段时间“有人带、有人管”
很不符合
1
2
3
4
5
很符合
6.
目前的带班数量和节奏,你感觉
很不合理
1
2
3
4
5
很合理
7.
备课压力是否在你能承受的范围
超出承受太多
1
2
3
4
5
完全能承受
8.
从入职到现在,你参加过的培训(思享泉线上岗位培训、新人工作坊、mentor安排的课程等),对你有帮助吗?
几乎没有
1
2
3
4
5
帮助很大
9.
你觉得现在最吃力的是哪一块?(可多选)
课堂控场 / 管纪律 / 学生难管
备课量大
家校沟通
没人及时指导
考核压力 / 培训压力
其他
10.
你是否清楚公司的星级评定(比如初星级)是什么、怎么评?
很清楚
大概知道,但细节不太明白
只听过名字,具体不清楚
完全没听说过
11.
你是通过什么方式了解到教师星级评定的相关内容的?(可多选 / 单选)
主管 / mentor 主动向我讲解过
新人工作坊 / 培训中系统讲解过
我主动向主管 / 同事咨询了解到的
仅自己看文件 / 制度了解到的
目前还不清楚相关内容(请填写未来你计划如何了解星级评定内容 )
12.
这段时间里,你有没有什么疑问没问出来?或者有什么信息是你现在特别想搞清楚的?
13.
欢迎分享你对培训课程的真实感受或具体想法(比如哪部分印象比较深、你有什么建议等;包括但不限于
思享泉线上岗位培训、新人工作坊、mentor安排的课程等
)
14.
入职两三个月了,回过头看看,你自己感觉哪里进步了?或者有什么让你觉得“我做得还不错”的瞬间?
15.
有没有什么经验或心里话,你想分享给刚刚入职的新老师?
关闭
更多问卷
复制此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