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情绪量表2-2023级-2

亲爱的同学:
您好!欢迎您参加我们的学习情绪评定任务。在问卷中,您会看到一些有关日语学习的表述,请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照这些表述进行判断。问卷为5级评定量表(完全不同意,不同意,不确定,同意,完全同意)。所有数据为研究所用,和各位同学的成绩无关。为保证您的评定更加客观准确,请务必再次认真阅读上述说明,确定理解清楚后开始认真作答。
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姓名
1. 日语课没什么意思。
2. 上日语课我容易犯困。
3. 上日语课我容易发呆。
4. 日语课上我人在教室,思想却在神游。
5. 上日语课我很难集中注意力。
6. 日语课上时间过得好慢。
7. 日语课上我经常有听不下去的感觉。
8. 日语课上我总是想办法打发时间。
9.我觉得长日语课文分析真的太枯燥了。
10. 跟读日语课文好枯燥乏味。
11. 太多类似的日语练习好没意思。
12. 对同一话题,太多重复的日语练习会让我很烦。
13.同一日语练习或内容持续时间太久,我觉得没意思。
14.相比全是日语单词的PPT,我觉得有其他多媒体资源会有意思些。
15. 全是日语单词没有互动的PPT让我很乏味。
16.“读PPT”让我觉得很无聊。
17.想到日语作业就很烦躁。
18. 日语作业太多了,我好烦。
19. 日语作业太难了,我不想做。
20.写日语作业是好枯燥的事情。
21.日语老师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语音、语调或相貌),所以我对日语课也不是很感兴趣。
22. 日语老师比较无趣,所以课堂比较沉闷。
23. 我真的不想听日语老师花很长的时间发表自己的个人感慨。
24.日语老师花很长时间讲与教学内容无关的事情,我觉得好厌烦。
25.学习的时候,我总是感到无聊。
26. 我就是对学习不太感兴趣的人。
27. 学习(不仅仅日语学习)是一件无聊的事情。
28. 其他科目和日语一样无聊。
29.我学习所有科目只是因为我不得不学。
30.日语老师不是很重视的环节,我也会觉得无所谓。
31.日语老师不想讲的时候,我也不想听。
32.听不懂同伴的口语展示时,我会觉得很无聊。
33.我不厌倦日语学习。
34. 我享受日语学习。
35. 学日语的过程中,我学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36. 在班里,我为自己的日语成绩感到自豪。
37. 日语课上的学习氛围很好。
38. 学日语很有趣。
39. 日语老师总是鼓励我们。
40. 日语老师很友善。
41. 日语老师总是支持我们。
42. 我身边有很好的日语学习氛围。
43. 我们有紧密的日语学习小组。
更多问卷 复制此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