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子
宝宝,最近我总感觉我们聊天没有之前热络啦,我有点患得患失,怕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好,或是你最近有烦心事憋着没跟我说。我整理了几个小问题,宝宝有空慢慢答就好,我只是想好好懂你,好好跟你走下去
1. 我什么样的聊天方式会让宝宝觉得有负担(比如频繁发消息、连环提问、想要知道一天的各种计划)
2. 听到我一直叫你宝宝这样亲密称呼,心里是开心、习以为常,还是会觉得有点腻
3. 心中理想的情侣相处分寸感是什么样的 不喜欢过度黏糊,还是期待适度暧昧
4. 会不会觉得长期一直用亲密称呼很尴尬,想换成更平淡普通的相处模式,因为我发现最近几乎只有在说晚安时才会叫我宝宝
5. 在你眼里,我们现在是不是已经进入恋爱平淡期 你理解的平淡期是什么样子
6. 抛开忙碌因素,宝宝对我现在的喜欢程度,和刚在一起时相比,变化大吗
7. 如果我们正处于平淡期,你希望我们怎么调整,找回之前的氛围感
8. 这段时间我有没有哪些行为、说话方式,悄悄让你产生失望或者不舒服
9. 心里有没有积攒对我的小意见,一直不好意思开口跟我说
10. 你理想中男朋友该有的陪伴、关心方式,我目前做到了多少,还有哪些缺失
11. 每天聊天频率、打电话时长,调到什么程度会觉得舒服不压抑
12. 如果之后宝宝心情低落、不想说话,希望我怎么对待你?(安静陪伴 / 主动安慰)
13. 之前咱俩上床也打视频(开摄像头),现在我不知道为啥只有我,我想宝宝了只能翻翻之前的照片
14. 我能满足宝宝的要求就会行动,不想让你失落伤心,让我开摄像头我就开,让自拍我就拍,可能是我考虑得比较多,我觉得不这样做的话你可能会伤心。18号宝宝说明天才能让我看到脸,当时宝宝的想法是什么,有没有觉得我会伤心
以后如果我拒绝了宝宝的要求,宝宝会怎么想(比如:如果18号我在床上没熄灯宝宝让我开摄像头我不开)
15. 宝宝还有什么想告诉我的吗
关闭
更多问卷
复制此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