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护理班种调整的意见征集

自6月起班种进行调整,原A班、D班改为A1、A2两个责任班种,本次问卷为匿名调查,用于收集大家真实想法,优化排班以及交接流程,请如实填写,谢谢配合。
1.你所在的楼层
2.您日常主要值守哪个班次?
3.对比班次调整之前,您个人工作量变化情况?
4.A2班次加班的发生频率?
5.造成A2频繁加班的主要原因(多选题)
6.晨间交班A班和夜班仅在楼层口头交接,A班自行查看长者,是否容易遗漏长期卧床患者皮肤及病情检查?
7.下午A2与夜班采取口头交接,信息交接是否存在漏洞?
8.两个责任片区整体工作负荷是否均衡?
9.目前15:30口头交接的交接方式是否合适?
10.长期按照当前排班模式工作,您能否适应?
11.针对夜班查房调整方案:例如4楼、5楼夜班护士交叉查房轮换休息,4楼护士休息3小时,期间由5楼护士每小时前往4楼查房,这样的方式您是否能够接受?
12.针对当前排班、交接班方式、人员分工以及夜班轮换模式,您有哪些整改建议?
更多问卷 复制此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