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级大数据可视化技术结课问卷调查
关于23级大数据可视化技术学习后的结课调查
同学你好!为了解大家在本课程学习前后的真实变化,我们特开展此次调研。问卷采用匿名形式,所有数据仅用于教学研究与改进,请根据你的实际感受放心填写。感谢你的支持!
1. 班级
1班
2班
3班
4班
5班
6班
2. 性别
男
女
3. 这门课《大数据可视化技术》理论课你学的怎么样?
很好
还不错
一般般
比较差
完全没有学
4. 学的好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我主动学习了很多内容
我主动学习且有老师教
老师教的内容足够丰富且可以拓展学习
5. 学的一般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教的不够有吸引力,无法让我感兴趣
我没有兴趣主动去学习这些内容
我对这个内容兴趣不大且老师教的也没有太大趣味
6. 学的差的原因是什么?
我自己对这个方向不感兴趣
老师讲的内容无趣
这个内容我不感兴趣同时老师也没能引起我的兴趣
我放弃了学习这个课的内容
7. 你学习《大数据可视化技术》课程的主要动力是什么?
学校安排了这个课程
我喜欢这个课的内容
我觉得老师还不错
没有动力
8. 你在学习这门课的时候的主动状态
完全主动学习
主动学习偶尔需要老师或他人督促
一半主动学习一半需要老师或他人监督
被动学习但偶尔主动学习
完全被动学习
9. 对于这门课程,除了课本上的内容,你有没有去查找相关资料进行拓展学习?
我主动去学习了很多相关知识。
我查了一些知识进行补充学习。
我没有查其他任何资料,只是听课学习而已。
10. 给老师的整体表现进行评分
1
1
2
3
4
5
6
7
8
9
10
10
11. 你认为最好的学习是什么样的?
我自己完全根据自己情况的主动学习
根据遇到的问题进行的解决问题的学习
老师在我学习且有问题时给我及时的帮助的学习
有老师或别人监督的学习
怎么都行
12. 你对上一题的答案经过自己这学期的学习后有没有改变?为什么?
关闭
更多问卷
复制此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