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
1. 你到底怎么样看待我们的感情?
2. 每次你睡到第二天下午醒来有没有考虑过我是不是在等你消息?
3. 你每天晚上回去都在打游戏,跟我连一次好好聊天的时间都没有?每次都是打完就来一句你在干嘛?晚安哦宝宝?你很爱游戏吗?你觉得这样就是在谈恋爱吗。
4. 你每次都说没有忽视我的情绪,你也不知道自己说什么?那么我请问,你为什么谈恋爱?因为无聊?
5. 每次一吵架,你都要反驳我,并找出我的问题,说你委屈,但是我的情绪并没有解决,而且是你先惹我生气的,我都没有说委屈,你要我怎么哄你呢?你觉得你很对吗?
6. 分手也不分,谈也就是这种死样子?你给个解决方案,我不要你的任何狗屁保证
7. 你到底有没有好好想过我为什么生气,仅仅是因为表面吗?
8. 昨晚我生气,第一点是,我跟你说我肚子疼,你回复我的是休息,我不知道要休息吗?我那会需要的是陪伴,你和我聊聊天也好,但是没有,你在打游戏,而且是分屏抽空回复,第二,我很生气,也在赌气说了晚安,你顺从了我,我也不知道你发没发现我的情绪,所以我就发了限时日常,但好像没什么用,你一直到下午两点多才睡醒,并且点赞了日常,而且十一点那会你发现我删了你,就这你都还能继续睡着,下午起来后也没问我为什么熬夜,该细节的地方不细节,该体贴的地方不体贴,你让我恶心反胃,失望,所以我说你是我谈的里面最拉的一个,你还委屈上了,
9. 我跟你谈恋爱,我对你不满的地方说了出来,并说了分手,但你接受不了,也不分,如果你觉得我有很大的问题,你也有不满,你也可以说出来,但你不说,也不分,很折磨人,那不怪我,你自己要忍的,
10. 而且,每次一吵架,你都无话可说,我真的笑死了,平时梗多的很,这种时候没话说,开始插科打诨,死皮赖脸不解决问题,在那儿打哈哈,发你恶心的图,你让我觉得未来没有一点希望,我不想和你在一起,没有念头,没有想要一直在一起的念头。你让我觉得你可有可无,也不是必需品,恋爱跟谁谈都一样,不是非你不可,
关闭
更多问卷
复制此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