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届Array部新工程师年度复盘问卷调查


亲爱的 25届小伙伴,
恭喜你加入 Array大家庭已将近1年啦!这是从“新手”转向“骨干”的关键节点。我们希望了解你最真实的感受,以便提供支持,也帮助你更好地发展。本次问卷匿名,请放心填写。再次感谢你的真诚分享!

【第一部分】工作状态与项目感知

1.

你对自己当前主要负责的业务/设备的熟悉程度如何?

2.

 目前的业务量是否符合你的心理预期?

3. 工作能力自我评分
4. 工作态度自我评分

第二部分:成长与瓶颈

5. 入职将近1年,你觉得自己的技术成长速度是否符合预期?
6.

你目前遇到的最大瓶颈是什么?(多选)

7.

入职将近1年,你觉得自己在哪方面成长最慢?(多选)

8. 在处理突发异常(设备常规软硬件报警,非复杂设备宕机)时,你通常需要多久能恢复生产?

第三部分:团队与文化

9.  你希望在未来6个月内获得哪方面的培训或支持?
10.

当你遇到技术难题时,向同事求助的响应速度和质量如何?

11.

你对直属领导的管理风格评价是?

12.

关于“会议效率”,你的感受是:

13. 如果满分是10分,你向学弟学妹、朋友等推荐来此工作的意愿是几分?

第四部分:心理契约与留任

14. 针对技术、经验传承,你认为目前科室最缺的是什么?
15.
入职将近1年后,你是否产生过离职的念头?
16.

这将近1年里,哪件事让你最想离职?哪件事让你最想留下?

再次感谢小伙伴抽出宝贵时间提供反馈!你的意见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将认真审视所有反馈,并努力为你和所有新人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祝你一切顺利!
更多问卷 复制此问卷